Monday, March 12, 2018

▌結婚是什麼感覺?~我的婚禮心得~



企鵝家族婚佈超萌超可愛轟動全場(誇飾XD)。上圖是3/10當天早上定位的留影。


剛辦完婚禮,心情還在激動亢奮又喜悅的狀態,我也不知會是比想像中更開心更享受的一天!謝謝參與的親友和在場內東奔西跑的雙胞胎妹妹(手比愛心)

小時候對婚禮就是一種當美麗新娘的幻想,等真正自己辦時滿腦子都是明天還要上班(笑),周末很想跟蛋黃哥一樣放空,多少都會覺得籌備真麻煩,就算兩家已經談好簡化很多禮俗了。謝謝我老公小銘主動進行各種聯絡溝通和準備點心玩意,覺得很罩XD

上週才參加丁海寅見面會經常回憶起擊掌互動,心情愉快又幸福,也發現悶騷的自己在跟明星告白時不會害羞和怯場。老實說幸虧追星減少許多婚禮前焦慮症狀XD,頂多有時候想到那個日子快來臨覺得可能會辦得普普通通或出狀況XD

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。婚禮前一天還在會場一個個發桌上禮,十一點睡並且睡得很深XD。

結婚是什麼感覺?在新娘休息室我一直對新秘說我真的不緊張耶好神奇(瘋狂跳針),一進彩排完有新娘餐,忽然就到十一點,朋友一組組來探房,跟已婚朋友說當時她也不緊張,「反正就這樣啦!」沒錯沒錯!

忽然親友都入座的差不多場控來通知就位...

我那時在<當你沉睡時>韓劇坑底中毒末期,穿白紗走上紅毯時放沉睡OST中Henry自創曲it's you,氣氛浪漫又感人,老公也很愛。坐主桌吃飯還特別注意自己精心挑選的歌曲和照片輪播(下一篇文章我將分享少女心DJ歌單)

其實也沒準備遊戲,時間還是很緊湊,微婚紗、換敬酒禮服、從二進天降落小機關、逐桌敬酒臉孔跑馬燈看著來賓們我也發自內心笑得超大。換完送客禮服,忽然用餐近尾聲就到送客時間。天啊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要結束!@@送客拍照我非常關心的是來賓有沒有吃飽,菜色OK嗎XD

我很害怕演講報告講台,但卻享受舞台,能放手讓他人處理所以能學會輕鬆度過。如果妳是喜歡目光的,例如出國旅遊會想要和服體驗很多人拍妳也很享受不會不自在,有學跳舞表演的女生,恭喜妳!妳就是婚禮上閃亮亮新娘的料XD

各位學妹沒什麼好緊張的!自己先真心喜悅才能分享喜悅哦!(勵志口氣)



進場步入紅毯



{ 還沒有留言:'(......歡迎回應!}